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北京演唱会,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北京演唱会 “返场女王”直唱到屏幕没画面可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1月09日18:04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前晚,陈绮贞陈老师在北京的演唱会上,一口气演唱了3个多小时的歌曲,其中居然有一个小时都是“安可”(返场),的确不愧为“安可女王”!11月14日,陈绮贞将来到成都,继续自己“太阳”演唱会的华丽冒险。

  陈绮贞在巡演中被冠以“返场女王”的美誉,在广州站她甚至创下了返场6次的记录。前晚在首体,陈绮贞返场了5次,返场到最后,大屏幕上已没有程序画面播放,一束追光打在自弹自唱的陈绮贞身上,整场气氛回归到温暖的静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