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北京演唱会,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本周六文艺青年去听“返场女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09日18:00

  11月14日陈绮贞将来到成都,继续自己“太阳”演唱会的神奇冒险,正如演唱会的宣传词“文艺就是别让人知道自己去看陈绮贞演唱会”一样,成都的文艺青年期待着这场文艺之夜。前晚,“陈老师”在北京的演唱会上,一口气演唱了三个多小时的歌曲,其中居然有一个小时都在“返场”,让歌迷大呼过瘾。

  在前晚的演唱会陈绮贞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用自弹自唱的《太阳》拉开演唱会的序幕。站在陈绮贞的右边、穿着黑色斗篷的吉他手正是她的音乐搭档兼男友小虎(钟成虎)。一曲终了,陈绮贞脚下的中央舞台缓缓升至半空,身后的背景是浩渺的夜空,甚是迷人。《腐朽》、《躺在你的衣柜》、《华丽的冒险》等组曲之后,陈绮贞换上白衬衫,唱起《下个星期去英国》。

  陈绮贞在巡演中被冠以“返场女王”的美誉,在广州站她甚至创下了返场六次的纪录。前晚在首体,陈绮贞返场了五次,返场时间从九点二十延续到了将近十点半,完美实现了她此前在发布会上说的“只要你们想听,我就一直唱”的承诺。唱《旅行的意义》时,陈绮贞的目光闪烁着泪光,有观众大喊“陈老师,不许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