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亮相日本舞台一偿宿愿 百变曲风震撼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麦媛
2009年11月10日10:02
陈奕迅
陈奕迅

杨丞琳
杨丞琳

  搜狐音乐讯 11月8日晚,陈奕迅、杨丞琳、超新星、申升勋等中、韩歌手集聚日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PAX MUSICA的音乐祭典。这是陈奕迅第一次在日本的演唱会商公开表演,这天他在韩国情歌王子申升勋前倒数第二个登场,因为带去了整个乐队,光是架势就已胜其他歌手三分。

  Eason虽然华语歌坛一哥,在日本确是地道的新丁。以气势十足的《Allegro, Opus 3.3 a.m.》开场,接下来的《暴殄天物》、《富士山下》、《淘汰》、《路‧一直都在》等歌风格各异,他展现了自己百变的嗓音和扎实功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与同公司的JULY合唱美国失明歌手史提夫汪达《Lately》,第一次用日文演绎玉置浩二的名曲《Mr. Lonely》,现场俨然变成Eason的小型个唱。台上,Eason不改鬼马的作风,用蹩脚的日语与流利的英语和观众寒暄。

  杨丞琳当晚白色的蓬蓬裙颇为讨喜,她在此前凭借《流星花园》、《恶魔在身边》等偶像剧在日本已聚集一定的人气,刚上台就用熟练的日语和观众打招呼,宣布明年正式在日本发行单曲。日文版的《暧昧》甜美可人,更挑战了本土天后中岛美嘉的名曲《ORION》,称“自己练了很久,还是非常紧张”,不过从观众的反应看,她表现不错。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的演唱者申升勋压轴登场,他的劲歌热舞掀起当晚的最高潮。

  据了解,陈奕迅日本的官方歌迷会正在筹备中,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在武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