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做客《综艺大哥大》 比拼漫画被赞有灵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0:42
刘力扬笔下的可爱版“螳螂”
刘力扬笔下的可爱版“螳螂”

刘力扬投入参加“叫我毕加索”环节,齐戴画家帽
刘力扬投入参加“叫我毕加索”环节,齐戴画家帽

刘力扬与主持人张菲大哥的合影
刘力扬与主持人张菲大哥的合影

  刚刚发行了全新概念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正在台湾展开宣传活动的刘力扬自10月份起就陆续参与录制了多档电视栏目,节目中的力扬热情献唱新歌,并用真诚的心展示自我,也因此为越来越多的台湾观众朋友所喜爱。 日前,力扬又做客由张菲大哥主持的台湾王牌娱乐栏目--《综艺大哥大》,现场即兴展现的漫画作品再度令嘉宾、主持人惊艳,同场的嘉宾漫画家更是毫不吝惜地大赞力扬的笔下绘画十分有灵性。

  由资深主持人张菲掌舵的《综艺大哥大》自开播至今已成为台湾综艺栏目收视的领头羊,这在新旧交替重在推陈出新的台湾综艺节目中实不多见。能够受邀做客《综艺大哥大》,力扬表示既兴奋又带有点小紧张。有趣的是,当天节目的主题为“叫我毕加索”,意在邀请嘉宾们即兴表演漫画。 说来也巧,这个主题对于从小就十分喜欢画画的刘力扬来说不仅不算难题,甚至就是她闲暇之余的爱好。张菲大哥一说“开始”,力扬手拿画笔三两下就完成了一只生动的螳螂。画上螳螂神气活现、栩栩如生的形态令大家惊叹不已,同场的漫画老师更是关切地询问起力扬是否专门学过画画,大赞力扬的画风很有灵性。

  随后,刘力扬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礼物》,清新的唱功博得众人热烈的掌声。漫画技巧受到张菲大哥的称赞,刘力扬谦虚地表示画画只是平时的爱好,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在专辑插页中展现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