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星光国际制作人聚首颁奖礼 颁“最佳数字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0:55





  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已经举办到第七届。每年的颁奖礼除了各路艺人如期到场以外,自然也少不了幕后创作班底的鼎力支持。今年的颁奖礼,作为揽获亚洲顶级制作人最多的星光国际派出旗下易家扬、李伟菘、李偲菘三大制作人前往“贺礼”。

  李偲菘+李伟菘 颁发业界首个“最佳数字专辑”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特设了“劲爆最佳数字专辑”,从奖项的设计,不难看出目前衡量畅销唱片的指向标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做出了调整。日前,一直忙于《花木兰》电影音乐制作的李偲菘、李伟菘得知“东南劲爆榜”将颁发具有革新寓意的“最佳数字专辑”不但特地从新加坡赶来,两兄弟还专门定制了服装,以表示对此次革新的尊重。

  易家扬+温碧霞 才子与佳人颁奖不忘宣传新片

  久未露面的温碧霞以一袭雪纺抹胸长裙惊艳亮相,而简单黑西服打扮的音乐人易家扬则依旧温和儒雅。两人此次为颁发最佳男、女歌手奖而来,寒暄期间竟发现两人分别在为两部大制作影视剧赶工。易家扬与李偲菘、李伟菘一样,同为星光国际09重点项目《花木兰》赶工,温碧霞则在剧组赶工拍摄《水浒》。在现场作为星光国际掌门人之一的易家扬更是抓住时机在现场号召大家进影院观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