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今举行 杨坤羽泉白雪等歌手将前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玲
2009年11月11日08:27
陈琳追思会今举行(资料图)

  已故女歌星陈琳追思会今日举行。而此前,陈琳的好友在回忆起与陈琳生前最后一面时透露,在今年“十一”前,陈琳的状态已经不好了。

  陈琳好友唐亮称,当时陈琳请竹书文化的一些朋友吃饭,“她当时状态不是特别好。当时我们一起帮她做EP,陈琳姐一直觉得挺对不住我们,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临别的时候,我还给了她一个拥抱,让她遇到不开心的事多去释放一下心情。没想到这一次见面竟成了永别。”

  陈琳追思会今日举行,此前有消息称,杨坤、羽泉、白雪等歌手都将前往,并且演唱陈琳曾经唱过的歌曲。而陈琳丈夫张超峰能否现身,答案今天也将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