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杨坤透露陈琳追思会追悼会合办 11日歌声中送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09年11月03日08:54
陈琳和杨坤是多年的好友
陈琳和杨坤是多年的好友

  华西都市报11月3日报道 年轻的四川省曲艺团演员、“北漂”歌手陈琳,在北京跳楼惨死。昨晚(2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陈琳、沈永革的共同好友,著名歌星杨坤,他透露陈琳的追思会和追悼会将合办,11月11日20:00,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追思会取名为“天使的选择”。巧的是,这一天也是民间的“光棍节”。

  追思会老友们用歌声送行

  “陈琳虽然悲剧地结束了年轻的生命。但她生前,是一个快乐的女孩。所以,我和沈永革等朋友商定:我们要用歌声为陈琳送行,让她在快乐音乐声中,走进天堂!”昨晚,杨坤讲述了心里话:“多令人痛惜啊!她生前那么聪明、善良、快乐!我们一起快乐地工作了整整5年。这几天,陈琳生前的竹书文化公司员工,不管在职的还是辞了职的,都赶到北京来了!我们几乎都没睡觉,都在忙陈琳的后事。”

  杨坤披露:“陈琳的人缘一直很好,当得知筹办追思会,几乎北京流行音乐圈的歌手、词曲家、音乐人都赶来帮忙。追思会放在了她生前喜欢的北京星光现场,这个地方,也是陈琳想开个唱的地方。”杨坤还透露,司法鉴定中心尸检鉴定不出意外将在16日出结果。

  张超峰几次晕厥不思茶饭

  陈琳突然跳楼身亡,她的现任老公张超峰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网上有多种传闻,有的说张超峰多次毒打了陈琳,导致陈琳轻生。有的说张超峰在外有婚外恋,使陈琳万念俱灰。有的说张超峰是一个穷光蛋,靠陈琳挣钱生存。连续三天,记者致电张超峰,却始终没人接电话。昨天中午,记者电话采访陈琳经纪人刘梅,她透露,张超峰得知妻子突然跳楼身亡,也是悲痛欲绝。面对外界各种传闻,在办完陈琳后事后,他会有一个全面回应。昨晚,熟悉张超峰的音乐团队杨小姐告诉记者:陈琳突然跳楼身亡,原因是错综复杂的。但得知新婚妻子惨死,张超峰痛不欲生,几次晕厥,三天来不思茶饭。

  再探死因不仅仅为情所困

  年仅39岁的陈琳突然跳楼身亡,几乎所有媒体都报道称:陈琳身亡是为情所困。但昨天,记者采访演艺圈多位艺人、经纪人,包括一些演出商,都认为,婚姻不幸、感情不顺仅仅是一个方面,但并不全面。

  歌星周艳泓认为:“现在娱乐圈竞争太激烈,艺人压力太大了!陈琳曾经大红过,现在确实走下坡路了,心理上就会有很大落差。”与此同时,业内人士分析,歌坛发生的两大变化都对陈琳不利。一是选秀文化整体上改变了歌坛的生态和流行走向,二是市场巨变也导致唱片公司、歌手的生存更加艰难。在近四年,陈琳没推出新专辑,今年只是计划推张EP唱片,这也能看出陈琳的处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