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举办演唱会 瑶瑶送上超性感金缕衣(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9:12
温岚彩排舞蹈 师妹瑶瑶献上爱的亲亲

  Dancing Queen温岚的舞台魅力有目共睹,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曲《D.I.S.C.O》红遍全亚洲,掀起一股复古DISCO风潮,《我全都相信》更是唱入大家的心坎中,也为LANDY赢得“傻爱教主”的封号。

  为了感谢大家对LANDY的支持,种子音乐特地在13号于LUXY举办温岚Dancing Queen演唱会,在13号的演唱会上,温岚一开场将带来连续20分钟不间断的热歌劲舞。温岚特地为了13号的演唱会进行舞蹈彩排,抢先曝光当天演唱会舞蹈的一小部分,让歌迷先睹为快。

  温岚今天身穿桃红色紧身洋装展现出完美的S曲线,抢先曝光的,是演唱会当天SOLO的部分,有别于《D.I.S.C.O》的复古DISCO舞步,温岚以这一段舞蹈向她心中的舞王麦克杰克森致敬,只见温岚将mic stand当成舞伴,灵活的将舞蹈和mic stand做配合,让stand看似被推倒在地,但瞬间Landy又用脚扯头轻巧的一勾使其站立!这段精彩的舞蹈,让大家对于13号的演出更加期待。温岚表示:“我希望13号当天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我特地将D.I.S.C.O、热浪、放开你的头脑…等歌编成组曲,并且请舞蹈老师从新编排,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因为我前一阵子都在宣传,所以我更加把握在台湾的时间,通告结束后一定都会到舞蹈教室练习,希望大家13号能够来看我的表演,跟我一起同乐,也希望大家能够抱着参加PARTY的心情来听我的演唱会,我规定公司同事都要打扮成复古的DISCO风格,也欢迎当天的观众能够一起加入我们的主题PART行列。”

  温岚瑶瑶巨蟹座师姐妹感情好 瑶瑶因工无法参加演唱会提前探班

  在种子音乐和温岚感情最好的瑶瑶,因为忙于宣传无法参加师姐的演唱会,让瑶瑶大呼可惜,特地要求公司,让她提前来探师姐的班,因为两人都是巨蟹座的女生,个性上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就很投缘,温岚对瑶瑶这个小师妹也照顾有佳,不仅三不五时就买小礼物送她,私底下,也都暱称瑶瑶为妹妹,看到工作人员总是问说:“我妹妹最近好吗?”两人见面时光化妆技术就可以讨论个老半天,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瑶瑶送上伴手礼-超性感金缕衣 让温岚直呼害羞

  来探班的瑶瑶,特地带了一件超性感金缕衣送给温岚,因为瑶瑶跟LANDY都很喜欢LADY GAGA和碧昂丝等艺人,两人常会讨论到这些人的穿着打扮,温岚在瑶瑶心中,更是台湾性感女神的第一人选,所以当瑶瑶在北京看到这一件衣服,马上二话不说,决定买下来送给温岚,温岚打开瑶瑶送的礼物,立刻脸红,温岚说:“这件衣服让我好害羞喔!但瑶瑶送的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瑶瑶笑说:“当我看到这件衣服,我就觉得它是属于温岚姐的,我马上就买下来送给她!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温岚姐穿上她表演,因为在我心目中温岚姐就是台湾的碧昂丝。”

  温岚回礼 LED化妆镜 让瑶瑶大呼感动

  温岚得知瑶瑶今天要探班的消息,也准备好礼物送给瑶瑶,温岚表示:“我准备一个有LED灯的化妆镜送给瑶瑶,因为上次和瑶瑶一起飞北京,瑶瑶看到我在用这种化妆镜,一直说‘好神奇’,还一直问我在哪里买的,我这趟回来后特去买来想要送给瑶瑶,但一直都没有机会碰到她,趁着今天这个机会送给瑶瑶。”瑶瑶拿到镜子,开心的表示:“谢谢,我最近还一直在找这种镜子,没想到你还特地去买来送我,谢谢!”

  瑶瑶募集10000个爱的抱抱活动现在已经进行到三千多人,感情好的两人早已抱过,但今天在媒体要求下瑶瑶再度跟温岚索取爱的抱抱,调皮的温岚说:“大家都是爱的抱抱,不特别,我要求要爱的亲亲。”瑶瑶闻言大方应允,两人嘴对嘴亲了一下,没想到现场媒体还嫌不够,硬是要求两人要边亲边转一圈,让大家拍到,这还不够,两人还合比一个大爱心,代表两个师姐妹相处融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