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瑶瑶自称“守妇道” 与温岚亲嘴破不和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59
瑶瑶因火辣身材迅速走红
瑶瑶因火辣身材迅速走红

瑶瑶和温岚亲嘴破解不和传闻
瑶瑶和温岚亲嘴破解不和传闻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台湾艺人瑶瑶最近加盟新公司成为温岚的师妹,因为身材火辣声音甜美而备受关注。昨日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想追随温岚拍内衣广告,瑶瑶昨笑说:“我是良家妇女耶!”为了力证没有外界传闻中的不和,温岚和瑶瑶海特别接吻示亲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瑶瑶虽然身材火辣,却无法打开心防代言内衣,19岁的她说:“我妈连泳装都不准我穿去拍照,而且我自己也有心理障碍,我没办法只穿胸罩拍广告。”

  自称“守妇道” 得罪众女星

  瑶瑶还表示看过很多女星的内衣广告:“我可以看别人那样拍,但我自己没办法,等年纪大一点,妈妈也同意再说。”随后她又开玩笑地说:“我是良家妇女,很守妇道的。”说话无厘头的她显然搞不清楚这句话可能得罪很多拍内衣广告的女星,但她也不敢铁齿永远不拍内衣广告,还是留了伏笔:“搞不好哪天想通了,我就会拍。”

  她的理想内衣广告要走日系少女风,“就是要那种很可爱的感觉,会让人忘了注意妳的身材”。但随后154公分、43公斤的她又笑说:“除非我长到160公分、瘦到38公斤才要拍啦!”

  亲嘴破解不和传闻

  传瑶瑶因身材好而抢尽师姐温岚风头,让温岚心存芥蒂,她昨天去探班时还准备1套类似泳装的金缕衣送温岚,瑶瑶嘴甜说:“师姐是我心中的碧昂丝(Beyonce Knowles)啦!”温岚也回送瑶瑶化妆镜,还驳斥心结说:“我都把瑶瑶当妹妹看。”2人还接吻打破不和传闻,温岚笑说:“爱的抱抱不够看,我们玩爱的亲亲比较厉害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