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il Wayne新专辑确定发行日期 弹吉他玩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1日10:34

  拖延数月,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令人期待的摇滚专辑《Rebirth》日前终于确定了发行日期,据环球唱片透露,这张专辑将于12月15日发行。该专辑是一个套装,里面有两张唱片,其中还收录有Lil Wayne的音乐厂牌Young Money的作品。

  最初,这张专辑定于4月7日发行,专辑的首支单曲名为“Prom Queen”,这支由Infamous和Andrew "Drew" Correa共同制作的歌曲在Billboard单曲榜上取得了第十五名的成绩,第二支曝光的单曲“Hot Revolver”则取得了第三十三名的成绩。

  除了Infamous和Correa,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还有Cool、Dre 、Develop,芝加哥乐队Fall Out Boy也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这张专辑中,2008年,Wayne曾在Fall Out Boy的专辑中《Folie à Deux 》与对方进行了初次合作。Lenny Kravitz、Travis Barker以及Young Money/Cash Money 旗下的艺人Drake 都将出现在《Rebirth》中。

  这张专辑是一张摇滚作品,大部分歌曲都有Lil Wayne弹吉他伴奏,不过由Drew Money制作的“Fix My Hat”这是这张专辑中为数不多的说唱作品。

  环球唱片公司还透露,美国说唱天后Mary J. Blige 的专辑《Stronger》将于12月22日发行,Redman的《9 1/2》则将于12月15日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