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武海魂衫热力不减 压轴宁波摇滚情歌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4:22
丁武 顾忠
丁武 顾忠

丁武 陈磊双琴合壁
丁武 陈磊双琴合壁

丁武着海魂衫亮相
丁武着海魂衫亮相

  10月30日晚作为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的一部分,中国摇滚情歌演唱会在“梁祝故里”宁波鄞州唱响,这也是我国第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大型摇滚户外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聚集了唐朝、超载、零点等十余支当今摇滚乐的中坚力量,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唐朝乐队在做完四川、江苏等地的商演后,当天马不停蹄赶往宁波。长达近8个小时的演出,对歌迷和乐队来说是既辛苦又很兴奋。据悉,当晚追随来看唐朝演出的深圳、天津等外地铁杆歌迷从下午一直坚持到晚上11点,只等丁武唱一曲久违了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也是丁武在继第二张专辑发行多年之后,受宁波市政府及当地歌迷一再邀请,再度开唱这首曾经收录在《演义》专辑中的经典名曲。

  令人欣喜的是,唐朝在此次演出中,将三张专辑的歌曲整合重编,美伦美幻的演绎出一个长度达15分钟之久的经典串烧版。而接下来的《梦回唐朝》、《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则掀起演唱会高潮,引发全场大合唱,成为宁波城当晚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