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刘力扬 - 礼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力扬《礼物》MV上演公路暴走
刘力扬《礼物》MV上演公路暴走

  11月6日推出了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专辑中的主打曲《礼物》由刘力扬亲自完成填词。首度剖析内心情感,以我手写我心的状态一夜写成《礼物》,感悟到过往经历的好的坏的,都是礼物,新歌《礼物》可谓展现了一个真性情的刘力扬。

  听这首《礼物》,有一段不能不说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刘力扬曾赴英国求学,不过鲜为人知的是真正让她下决心出发的,源于对一份爱情的执着。刘力扬也其实已悄悄把自己的一段真实情感收藏进歌词里。回忆起为爱“出逃”在英国的日子,力扬认为:那时候很天真地相信只要有电影、音乐还有爱情,日子就能过了。“但是到了英国才发现我们俩的学校距离其实很远,要碰一次面都很不容易。再加上在异国水土不服、天气寒冷,不习惯英国食物,自己一个人度过了大部分寂寞寒冷的日子……” 这段故事后来也被工作人员拿来玩笑,笑称刘力扬可真的是“英沦情人”了,只不过是沦落的沦!

  也正是为表现《礼物》这首歌的创作初衷,传达出感情世界里一路走来的漫漫心路无论好与坏都是礼物。刘力扬在导演的安排下,上演公路暴走,这个MV想必也算是史上最多走路画面的MV之一! MV的剧情以后台开始,力扬边补妆边调整呼吸看似准备登台演出,掀开幕布的一瞬间眼前的场景转换为一段小路,力扬沿路边走边唱,脚下的路仿佛歌者的思绪,一直延伸通往更辽阔的草原。这样的面画恰是寓意着对逝去情感的绵绵回忆和思索,在刘力扬真挚的歌声背后,音乐里的故事予人心痛的感觉,听来不知不觉鼻酸。

  为了拍摄《礼物》MV,刘力扬在这两百多米的路上来来回回走了二十几趟,将近五公里的路程来不及休息,她穿着造型用的新靴子,在高温的地面上往返,没几趟力扬就感觉脚磨出了水泡,为了不耽误摄制组的工作进程,力扬坚持不休息,咬牙将全部拍摄一气呵成,敬业精神得到大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