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首发专辑颠覆音乐 星外星唱片为之引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1:26

  近年华语乐坛唱作盛行,各种风格的唱作歌手层出不穷,09年秋冬,一个华语乐坛过耳不忘的声音——喻为“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鬼才”卢广仲,在业内外关注下近期已在内地发行首张唱作专辑《100种生活》及首场演唱会纪念辑《LIVE IN TICC》。内地唱片发行翘楚星外星唱片睽违两年,将卢广仲新专辑纳入在国内华语唱作领域极有影响的唱片系列——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之“意念创作系列”中,同系列还有林一峰、陈绮贞等资深音乐人的全新唱作专辑,而卢广仲也因此在华语新锐唱作人中迅速脱颖而出。

  卢广仲出道不久,拥有其极高辨识度的外形和声音,加上出色的唱作才华,迅速受到学生歌迷的追捧,且快速成为网络讨论度最高的人气学生歌手。今年的第二十届台湾金曲奖卢广仲更是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奖,新一代歌神陈奕迅更是在颁奖典礼上公开表示邀歌并与其合作之意,于是卢广仲很快成为媒体和音乐前辈们关注的对象。日前卢广仲的首张唱作专辑《100种生活》及首场演唱会纪念辑《LIVE IN TICC》已在内地发行,为华语乐坛带来一股蕴含生命与温暖的唱作力量。

  很少来内地宣传的卢广仲,也期望今后有机会能来内地,与更多歌迷见面,只要是看过卢广仲现场演出的人,一定会被他大胆跳跃同时又善良温暖的演出气氛所感动。卢广仲这两张专辑的国内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表示,之所以把卢广仲的专辑收集在独立音乐盛宴之“意念创作系列”之内,除了要持续这个在国内引起卓越反响的音乐系列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卢广仲的个性魅力及唱作才华给人带来不少惊喜,好音乐及唱作人应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像广仲这样的新锐唱作鬼才,要予以支持肯定,华语乐坛也就会有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