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首次展现创作功力 南昌欢唱会呈现超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2:08


  09年势头强劲的新人魏佳庆日前随《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唱到南昌,首次见到南昌的歌迷让魏佳庆开心不已,除了为大家带去《因为爱你》、《石头的外衣》等四首歌曲之外,还现场首次展示了自己的创作功力,得到主持人和现场歌迷的一致肯定。


  第一次来到南昌,佳庆受到南昌歌迷空前热情的欢迎,在欢唱会上佳庆一连唱了《因为爱你》、《石头的外衣》、《勉强悲伤》,《分不开的手》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歌迷们不断给佳庆送上花束、玩具熊,让佳庆接到手软。在“Super Demo创新超人”考验的环节中,佳庆更是首次展现自己的创作功力,现场清唱“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因为有你”,不但以实际行动支持原创,更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得到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佳庆演唱实力和颇高的人气让她无疑成为今年度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对此,佳庆也表示:“这是自己今年最期待的奖项,为此自己一定加倍努力,力争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