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演唱会曲目曝光 一晚唱尽“花样十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4:08

  花儿乐队“花样十年”演唱会日益临近,作为内地乐坛的第一天团,花儿乐队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好歌,从1999年的《幸福的旁边》到2007年《花龄盛会》,花儿乐队的音乐伴随无数人的成长,也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快乐和笑声,本周六他们将在工人体育馆全场观众的屏息注目下,为大家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精彩绝伦的“绝版”演唱会!日前主办方曝光了“花样十年”演唱会的全部曲目,也揭开了本次演唱会最令人期待的神秘面纱。

  演唱会将以《大喜宙》开场 希望观众事事如意、人人开心

  据主办方透露,经过与导演的多次讨论之后,花儿乐队最终确认将以热闹喜庆的《大喜宙》作为开场曲,也实现了花儿乐队的当初的承诺——身为北京人的他们在演唱会中将把京味贯穿到底。歌曲《大喜宙》结合了北京样板戏、传统戏曲三弦等元素,十分具有北京特色和曲艺精髓,同时副歌部分“Money Honey Go My Home…”,也正迎合出此次演唱会中票房出现的“奇异现象”——全家老少争先恐后一齐来看花儿乐队演唱会的局面,传达出事事皆如意、人人都开心的良好祝愿,相信定将在演唱会一开始,即刻引爆全场的热烈气氛,引领大家K歌不止。

  唯一一次重新演绎成名歌曲 《放学啦》、《静止》、《向我开炮》今朝重现

  另外,在“花样十年”演唱会中,花儿乐队将毫不保留的演唱29首歌曲!随后表演的《嘻唰唰》、《我的果汁分你一半》、《麦霸》、《化蝶飞》、《啵一个》毫无疑问的将掀起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而早期歌曲,如《童话生死恋》、《Miss You》、《加减乘除》、《我是你的罗密欧》等经过花儿乐队的重新编曲,也将会呈现出另一番听觉的享受,加上舞蹈、舞美及环节设计等,童话而梦幻的故事将就此展开!被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认为是近些年“巅峰之作”的《穷开心》也将在演唱会中重现MV的拍摄场景,花儿乐队将穿着相声艺术表演的长袍马褂完成这首歌曲的演出,而接下来《香帅帅》、《你愿意做我女友吗》、《鹊桥汇》等曲目将上演一出戏剧感十足的舞台剧,让花儿乐队与台下的歌迷及现场就座的家人们进行完美互动,让台下台上融为一体!另外,单飞后的花儿大张伟还将在演唱会中与雷舞团表演《爱火烧》、《奋斗》、《让我坠入爱的漩涡》、《流着眼泪唱起歌》等曲目,再掀复古炫丽风!

  在演唱会进行的曲目票选中,花儿乐队的早期作品如《静止》、《放学啦》、《静止》、《破灭》等曲目,仍是不少歌迷心中的最爱,而这些曲目已消失在花儿乐队近年的演出中,因此在演唱会上,花儿乐队特别设计了一个纪念环节,重现当年的英姿,想领略“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的风采,最后的机会将在这次“花样十年”演唱会,相信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沉睡多时的青春记忆将被重新唤醒!那些早已消散的人和事又将重新浮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