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新专辑南昌首签 引歌迷十一月“围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6:16

  11月10日,国内新锐音乐唱作人王啸坤在南昌最繁华的中山路上的“城市英雄”进行了其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精装版的首场签售会。这张拟定于11月11日发行的新唱片在南昌提前与喜欢音乐的朋友见面。

  在半年多前,王啸坤还未发行这张新专辑的时候,他就因2009年春季公路巡演首次来到南昌开唱。当时就引起几百位歌迷的热烈追捧,王啸坤当下表示,如果发行新唱片,一定要再来南昌宣传。王啸坤不仅兑现了诺言,而且还将其专辑精装版的全国首签放在了南昌。而时隔半年,王啸坤在南昌的人气更是爆棚,一开始就差点无法进入签售会场,签售结束要离开时,更是由于门口歌迷太过拥堵,保姆车一时开不过来,王啸坤及其随行人员只能临时坐上一辆出租车飞弛而去,走出一段距离后才换车。

  王啸坤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自7月1日发行后,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青岛、大连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宣传,取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其所在唱片公司趁热打铁为其发行了专辑的精装版,而在此次签售的精装版专辑《那女》中新加入了三支制作精良、颇有意境的MV作品,分别是《那女》主打歌:《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征程》。除此之外,DVD中还特别收录了8月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专辑首唱会的精彩片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