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献歌《景象》现场掩面而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22:15
陈琳追思会沈永革给张萌萌短信
陈琳追思会沈永革给张萌萌短信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接收沈永革短信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接收沈永革短信

  11月11日夜,《天使的翅膀》陈琳追思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众多陈琳生前好友纷纷到场做最后的送别,追思会筹办人、陈琳前夫沈永革将要把这次追思会的演出现场和陈琳生前的影像资料整理成纪录片,以便歌迷们追思陈琳。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也现身陈琳追思会,并且把他精心创作的悼念歌曲《景象》制作成光碟,献给沈永革,希望陈琳能够一路走好,在天堂里有这首歌曲陪伴,不会寂寞,可以继续享受着她最爱的音乐事业。沈永革听后发短信对张萌萌说:“听着你的歌,我哭了,她也听到了。”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进场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进场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掩面而泣
陈琳追思会张萌萌掩面而泣

  张萌萌说,自己与陈琳是挚友,没有什么话不可以谈的,并且经常因为创作上的问题而拌嘴,但只有能够说服对方,对方肯定是要服气的,没有想到现在却失去了这样一个真诚的朋友。为了创作这首追思歌曲《景象》,张萌萌一连三天三夜没有出工作室,连来看望他的朋友都不见,因为只要他一想到与陈琳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心中就免不了伤痛,他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创作完成的这首歌曲,在这首歌曲中,承载着他与陈琳真挚的情谊。

  在陈琳追思会上,张萌萌坐在台下掩面而泣,背景是“远离尘世尘嚣 琳音回响天堂”的白色粉字条幅,张萌萌相信,冥冥中有《景象》的陪伴,陈琳在天堂不再寂寞。(大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