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对她有爱的人都可参加追思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0:42
  昨天,陈琳前夫沈永革在京召开媒体说明会。提起两人的婚姻,沈永革后悔自己当时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更直言:“心里只想记住和她是怎么生活的,想忘记她是怎么离开我的”。

  在陈琳自杀后,人们最多的疑问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她为什么会选择在沈永革的生日当日轻生。对此,沈永革给出自己的猜测。“10月31日是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13年里,每一年的这一天都是盛大的聚会,这一天与其说是我的生日,不如说是以生日的名义聚会的一天。可能陈琳很想跟大家永远分享这份快乐。”

  陈琳与沈永革13年的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对于分手原因,沈永革不愿多谈,只是表示,“让我最为不安的是,(当时)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

  据悉,沈永革目前正尽全力为11月11日的陈琳追思会做准备。他透露,现在公司内外有100多人每天在为这件事而忙碌,“所有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会一起为她超度。陈琳是一个有爱和宽容的女生,对爱过和伤害过她的人都能原谅,我们希望能让她走得平静。”沈永革还透露,他会把陈琳出道以来所有的影像资料编辑在一起,做成纪录片在电视台上播放。

  对于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会出席追思会,沈永革说:“对陈琳有爱的人都可以参加。”至于坊间流传的“陈琳和张超峰有家庭暴力”的问题,沈永革则表示自己并不知真相,但他评价张超峰:“他曾是我们公司的同事,对于他是怎样的人,在这种场合不适合探讨。”但他也恳请媒体道:“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两年,他们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他现在一定非常痛苦,恳请大家不要再折磨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