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将会议室改造成灵堂 追思会今日举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11日09:11
陈琳前夫将会议室改造成灵堂

  今日,陈琳追思会在北京举行,日前,为悼念前妻,陈琳前夫沈永革将竹书文化公司的会议室改造成了灵堂,含泪带领公司员工一起悼念陈琳。

  在灵堂一进门的祭台上摆满了陈琳生前所得的各种各样的奖杯,墙上的小型电视机巡回播放着陈琳的多首MV,祭台的最前方还放着7个陈琳生前最喜欢的白色天使娃娃。灵堂的整体感觉少了一些伤感,多了几分温暖。陈琳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称,陈琳是一个艺人,所以大家不想把她的灵堂布置得过于悲伤,而是希望能让她更为光鲜亮丽。

  据悉,为纪念前妻陈琳,沈永革在翻遍陈琳生前上千张照片后,终于挑中了一张陈琳在推出第六张专辑《不想骗自己》时所拍摄的宣传照作为遗照。仲衡称,沈永革现在的状态不是很稳定,还处于巨大的心灵悲痛之中,在陈琳去世之后沈永革也比以前消瘦了很多。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