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陈母痛哭 韩红:我们都是你的儿女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09年11月12日12:43

  “我要告诉她,韩红是她的女儿,杨坤是她的儿子,很多人都会像陈琳一样爱着她。”韩红的这番话,让坐在台下的陈琳的母亲潸然泪下。

  昨晚,“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在星光现场举行。原本设计的追思会不要哀伤,也因为陈琳好友和母亲的泪水而变得颇为伤感。

  韩红没有唱歌,她哽咽着回忆道:“陈琳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流,但是她用歌声留给世间很多美好回忆。”

  “我最担心的是陈琳的母亲如何生活下去。”说到这里,韩红声音颤抖起来,“让我们帮她好吗?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是她的孩子,有钱的捐钱,有心的捐心。我和杨坤会负责,让老母亲好好活下去。”

  “我要告诉她,韩红是她的女儿,杨坤是她的儿子,很多人都会像陈琳一样爱着她……”台下很多嘉宾低头掩面,陈琳的母亲也哭了。

  接近尾声,陈琳的母亲被请上台。“谢谢大家对陈琳的深切怀念,谢谢。”陈琳的母亲话音未落,就已经泣不成声。

  此时,台下的嘉宾和歌迷也已经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