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举行 以歌声的名义为她送行(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2日08:29
陈琳北京追思会现场

  昨日,陈琳追思会在北京举行。为悼念前妻,陈琳前夫沈永革将竹书文化公司的会议室改造成了追思会的现场。

  上午11时,记者首先来到设在竹书文化公司会议室陈琳的灵堂,外面是陈琳专辑的一张海报,这让人很容易就找到地方,但意外的是,这里很安静。现场已没有工作人员,灵堂大门紧锁,隔着玻璃看进去,一张陈琳在推出第六张专辑《不想骗自己》时所拍摄的宣传照作为遗照。遗照下面是黄色的烛光,在祭台的最前方还放着7个白色天使娃娃。据说天使娃娃是陈琳生前最喜欢的玩具。

  会议室一进门一边的祭台上,摆满了陈琳生前所得的各种各样的奖杯,显示着这位已经逝去的歌手获得的各种傲人的荣誉,墙上有几台小型电视机,画面也暂时停留。整个追思会现场的布置并没有给人带来伤感的味道,而是怀有一种淡淡的温暖。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将举行追思会的“星光剧场”。在剧场的三楼,沿着楼梯走上去,栏杆上粘着白色的天使翅膀,上面写着“天使的选择”。沿着台阶到达剧场门口,映入眼帘的是周遭一圈的海报,海报的主角都是陈琳。一位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琳生前曾和好多演员在这里演出过。现场可以容纳400人左右。

  走进追思会现场,里面的气氛并不凝重,调音师正在调音。追思现场布置以黑白为主,舞台四周,俨然置身于陈琳的专场演唱会的氛围之中,在台下一抬眼就可以看到陈琳的大海报,在舞台对面的墙壁上,展示着陈琳生前的所有成就。正下侧,是白色的菊花组成一个长方形的方阵,工作人员正在摆放一些黑色的座椅。

  中间的横幅上写道:“远离世间尘嚣,琳音回响天堂”。白纸黑字,倒是给人带来无尽的忧伤。

  昨晚,众多圈中好友唱响陈琳的经典歌曲为她送行。当杨坤通过技术手段,与陈琳隔空对唱时,现场歌迷无不为之动容。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文/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