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曼茹、韩一磊关系“暧昧” 新歌对唱已被证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49
韩一磊 邓曼茹

  近日,正在筹备新歌的邓曼茹,被拍与歌手韩一磊中关村软件园附近某餐厅共进晚餐,消息一经传出引起网友们的种种猜测。

  据了解,邓曼茹出国演出归来后随即就投入到新歌筹备中,暂停了所有通告活动,而歌手韩一磊,刚发行了新歌《爱在地下铁》也应该正在宣传期,按常理两人当前都应该很忙。有网友说:“能够在忙碌中抽空约会吃饭,想必两人关系一定不一般。”

  笔者电话联系到歌手韩一磊,韩一磊说:“我和邓曼茹是正常朋友关系。”当笔者提到两人共进晚餐被拍后,对方称没有印象中断了通话。

  随后笔者致电舜龙世纪&艺名镜人公司经纪人沈亮,沈亮说:“两人真的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因为邓曼茹新歌中有一首歌曲中有男生对唱,邓曼茹觉得好友韩一磊比较适合,因此就约韩一磊一起商量新歌的事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邓曼茹、韩一磊新歌,并不是浪漫抒情的歌曲。究竟是会什么风格的歌曲呢?敬请大家期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