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傻爱教主温岚为演唱会穿“傻女人心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08
温岚新专辑造型
温岚新专辑造型

温岚傻女人心装
温岚傻女人心装

温岚傻女人心装
温岚傻女人心装

温岚北京记者会
温岚北京记者会

  全民舞后、傻爱女生代言人温岚,《Dancing Queen》专辑自10/30发行以来叫好叫座,《D.I.S.C.O》、《我全都相信》等主打歌首首成为K歌新宠,让奔波于各地宣传的温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让歌迷看到温岚的精彩现场表演,唱片公司决定于11/13星期五晚上七点,在台北LUXY举办温岚Dancing Queen演唱会,当晚温岚将带着她《Dancing Queen》专辑中的最新作品及之前所演唱过的经典歌曲与歌迷一起狂欢一小时,誓言要High翻整个LUXY。

  演唱会上令人High翻的热歌劲舞当然不能没有,温岚这次也特别高强度练习挑战20分钟不断电串烧。这位全民舞后将在现场带领大家一起热舞《D.I.S.C.O》。发片会上大家已经见识到温岚的红魔发造型,大胆的红魔短发搭配黑色抹胸裙和过膝皮靴已经让歌迷眼前一亮。对于这个造型温岚也表示一直都很喜欢红色和黑色,这两个颜色搭配起来刚好是一直对自己厚爱的人头马vsop的标准色,也是很符合专辑的时尚复古风格。为了演唱会的高难度挑战和亮丽的形象亮相,温岚除了自己努力加强练习和保持身材,妈妈也是特别回去原住民部落找食材,给女儿煲祖传秘方的黑豆猪脚汤,这样既可以保持完美身材又不会因为演唱时体力不足。

  当然除了20分钟的不断电热舞,温岚还会带来多首动人情歌,温岚特地为这场演唱会定装,将情歌PART所穿的”傻女人心装”提前与大家分享,Landy身穿一件由白纱缝成的超迷你洋装,头上还带着一个白色羽毛的头饰,胸前还别着一颗象征爱情的红心,看起来时尚又性感,而且,温岚的脸上还贴上泪滴形状的水钻,从头到脚都呈现出傻女人的装扮。从上一张专辑的《傻瓜》,到这张专辑中的《我全都相信》、《不要爱上我》,每一首歌温岚都唱出了女人的渴爱的心声,因此获得“傻爱教主”的新封号,温岚表示:“这张专辑中公司封我为“傻爱教主”,因为我所唱的《傻瓜》、《我全都相信》等情歌,唱出了很多女人的心声,其实,每个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份美满的爱情,而今天大家看到的这一套服装,将会是音乐会时我演唱《我全都相信》时我穿的服装,公司非常别出心裁的帮我用白纱做成这一套“傻女人心装”,今天这一套服装象征着每个女生对爱情的梦想及渴望,我也希望能够用我的歌声陪伴着大家品尝每段爱情的甜蜜及渡过每一段的心碎历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