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巡演启程 新东方总裁俞敏洪鼎力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0:50
水木年华与俞敏洪
水木年华与俞敏洪

  2009年11月12日,已成立九年的著名演唱组合水木年华携手“完美时空”及TCL通讯正式对外宣布:推出“水木年华”品牌手机及“梦幻诛仙”水木年华2009全国五城巡回演唱会。如此高起点的进军商界,对于水木年华来说,可谓是他们事业生涯中的一次巨大动作。

  水木年华进军商界 开创“水木年华”品牌事业

  继之前悄然推出了“水木年华”苏打水后,水木年华此次隆重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手机,给外界的印象是,水木年华此番要大举进军商界了.对此,水木年华成员“卢”表示,明星做实业在国内也不是我们首创,体育界有李宁,我们希望将来能够成为流行音乐界的李宁,但我们的歌唱事业不会放弃,现在我的创作还是源源不断,我坚信自己到50岁依然能够写出大家喜欢的歌,因为音乐是我们的根本,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音乐,做实业其实属于人生中的又一次尝试.

  俞敏洪现场助阵水木年华

  在发布会现场,新东方总裁俞敏洪的出现令大家感到意外,俞敏洪表示,自己私下与水木年华本来就是好朋友,也非常欣赏水木年华追求梦想的精神,水木年华两人也都曾在新东方就读,也都视俞敏洪为精神偶像。这次好朋友举办他们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这么重要的事情肯定要来捧场, 新东方今后也会与水木年华有一系列的合作。

  水木年华成军九年 两人现场互赠礼物 意味长久

  发布会现场,水木年华成员“卢”与缪杰互相赠送对方礼物,感慨能在一起合作九年,实属不易。在成军九年的这个特殊的时刻,希望能够一直为乐迷歌唱到久远。这也粉碎了之前水木年华解散传闻。“卢”表示,“水木年华”作为一个品牌,其涵义已不仅仅是一个演唱组合,它将渗透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

  三大公司强强联合 打造浪漫音乐盛宴

  此次水木年华2009全国五城市巡回演唱会是由完美集团、TCL通讯、水木同创三家公司共同打造的,首站将会在12月11日广州中山纪念堂,第二站12月12日济南皇亭体育馆,第三站12月18日武汉光谷体育馆,之后还有成都和深圳,届时,水木年华将为广大乐迷奉献出一系列浪漫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