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吕薇张迪 - 欢乐中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吕薇
吕薇

张迪
张迪

  一首老少皆宜的流行歌,一首一听就会的新民歌——’2010贺岁主打歌《欢乐中国》网络抢先亮相,乐迷欢乐共享!全能唱作亲善偶像张迪力作,著名青年歌唱家吕薇温婉献声。

  据业内人士评价,歌曲《欢乐中国》主题健康向上,旋律优美流畅,演唱形式新颖,制作大气时尚,堪称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的完美融合,是主旋律歌曲和晚会歌曲中又一创新之作。

  生于南国西子湖畔,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的“南派民歌天后”吕薇与生于北国松花江畔,以一曲感动心灵的《善良的人》唱红中华慈善公益界,集创作、演唱、主持、编导、慈善形象代言于一身的亲善偶像张迪的新鲜组合令听者惊喜,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视听享受。正如歌中所唱——《欢乐中国》最美不用说!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