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台湾开唱谢歌迷 师兄林宥嘉到场亲密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9:22
刘力扬、林宥嘉神情对唱,默契十足
刘力扬、林宥嘉神情对唱,默契十足

刘力扬台湾开唱答谢歌迷
刘力扬台湾开唱答谢歌迷

林宥嘉送上糖炒栗子
林宥嘉送上糖炒栗子

  11月6日正式发行了全新迷你专辑的刘力扬日前结束了在台的宣传工作,为答谢台湾“栗子”们的热心支持,特别举办歌友会幸福开唱。当天,同门师兄林宥嘉特别赶到现场为师妹加油打气。细心的林宥嘉还专门带去了糖炒栗子作为礼物,祝愿刘力扬全面展开的内地宣传顺利。

  超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台湾宣传,刘力扬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了台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眼看着就要告别台湾回到内地宣传,令力扬十分不舍。当晚情绪很高的她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崇拜你》、《礼物》、《一个人就好》,更是一口气翻唱了包括《女爵》、《花田错》、《普通朋友》等多首经典曲目,令歌迷兴奋到大声尖叫。同门师兄林宥嘉到场力挺,两人深情对唱了一首《TIAMO》,默契的合作引发歌迷尖叫连连,中间刘力扬不改调皮本色,在师兄脸上献上一记亲吻,着实令林宥嘉又惊又喜。

  据悉,刘力扬结束台湾宣传,已于13日返回内地。首站宣传即锁定广州,而因在广州参加歌唱比赛荣耀出道的刘力扬也将这次的签售会看成回家,要与广州的栗子们好好聚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