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力扬、林宥嘉周六空降广州 师兄妹签售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3:17
林宥嘉《感官世界》专辑封面
林宥嘉《感官世界》专辑封面

刘力扬《转寄刘力扬》专辑封面
刘力扬《转寄刘力扬》专辑封面

  本周六(11月14日),同为华研国际音乐旗下的刘力扬与林宥嘉将同时空降广州,一前一后现身广州音像城(广州机场路124-18号)为各自的新专辑举办签售会,与羊城歌迷近距离分享新专辑。 身为同门师兄妹的两位人气歌手当天将上演接力签售会, 14:00首先由刘力扬携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与歌迷见面;紧接着在16:00林宥嘉将携2009概念专辑《感官/世界》现身。

  刘力扬内地宣传首站广州 《转寄刘力扬》

  身为一个80后的女歌手,刘力扬的历程颇具代表性,音乐里程从广州耀眼出发,初试啼声时就能一鸣惊人,但倔强好强的个性往往让自己的路走得跌跌撞撞。在经历了一路奋斗的风风雨雨之后,有一天刘力扬感悟说,其实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礼物。于是这张成长三部曲的概念迷你专辑诞生了。其实这不只是刘力扬的心情与成长,也是你我身边很多朋友的故事。由《礼物》、《一个人就好》、《崇拜你》三部曲组成的迷你专辑,邀你一起转寄礼物转寄爱。迷你专辑同时收录两首刘力扬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梅花香》与《寂寞光年》。首版附赠三部曲完整MV,值得收藏,转寄。

  林宥嘉《感官/世界》好评如潮 广州签售讲述“概念专辑”

  林宥嘉的新专辑《感官/世界》,唱片公司特别强调是所谓的“概念专辑”,诉求整张专辑的歌曲每一首分开听都是独立的单曲,而整张听下来就会发现各区之间的起承转合和首尾呼应。整张专辑在表达人与人的沟通与了解这个主题。歌名都与人体感官、感觉有关。例如第一波主打歌《看见什么吃什么》与第二波主打《说谎》,其他歌曲如《感同身受》、《耳朵》、《心酸》等等,把眼耳鼻舌身意等等感官或感觉都一网打尽到歌名里面,可说是充满创意与巧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