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刘力扬新专辑畅销 即将登陆羊城办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4:39

  11月14日,推出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以来,备受好评的林宥嘉将携同门师妹刘力扬于广州音像城举办签售会。据悉,刘力扬此前一直在台湾宣传其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近日,《感官/世界》、《转寄刘力扬》已在内地由星外星发行上市。

  暌违歌坛一年有余的刘力扬在11月6日于台湾、内地同步发行由《礼物》、《一个人就好》、《崇拜你》组成的成长三部曲概念迷你专辑《转寄

  刘力扬》。此张专辑也着力表现了刘力扬几近极端的两种性格:倔强与温暖。同时迷你专辑还收录了刘力扬演唱的两首电视剧主题曲《梅花香》、《寂寞光年》,首版更附赠三部曲的完整MV,值得收藏。

  耗时16个月精心制作,憾动眼耳鼻舌身意,冲击感官词曲珍品,精巧布局环环相扣首尾呼应的概念专辑《感官/世界》,比起上一张似乎更

  贴近迷幻王子。《关于我》,你知道什么?林宥嘉唱他感官到的世界,请来感官林宥嘉的音乐和世界。首波主打《说谎》,林宥嘉笑称这首歌更像是陈奕迅《婚礼的祝福》的前传,从第一句开始便用声音演出歌词内容中那种“死鸭子嘴硬”的状态,明明在说谎,被对方点破拆后,还硬说我没有说谎啊,一直到副歌逐渐终于崩溃;姚若龙加陈小霞完美搭档《耳朵》;林夕谱写rocker态度信念与信仰的《感同深受》;无论是加入电影背景音乐元素的《解high人》,还是将中国风摇身转变成英伦摇滚的《唐人街》,又或是《歇斯底里》都把林宥嘉迷幻之外的“神经质”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在实体销售成绩表现亮眼外,《感官/世界》也在两大数位音乐平台双双夺下周榜冠军,堪称新一代销售王。

  据悉,11月14日下午14:00-15:00刘力扬及16:00-17:00林宥嘉将于广州音像城举办签售会。喜欢他们的乐迷,绝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