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继续挖掘新人 为昕雅组合录制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4日11:00
昕雅组合
昕雅组合

草根制作人周杨
草根制作人周杨

  孙悦自成立公司以来,不断致力于挖掘原创音乐的人才,并且成功发行了三张新人唱片和数张原创合辑,其中参与演唱和创作的歌手,现在已经渐渐成为较为成熟的创作者。

  近日,孙悦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派对,性感时尚的装束让人目不暇接,私下却在为公司的第三个新人制作唱片,而这次的新人特别之处在于这是一个女声组合:昕雅。其实在孙悦公司宇悦无限的每张唱片都有她们的声影,赵姝、潘峰、红星闪闪等唱片的和声部分,基本都是由这两个女孩来完成的。

  孙悦正是看到昕雅组合这俩女孩的坚实唱功,以及她们潜在的创作能力、和独特的歌曲风格,下定决心要为她们发行专辑。而专辑的制作人,则选定为草根制作人周杨,他曾担任国内地下迷幻乐队香水乐队的主音吉它手,有丰富的歌曲编曲制作的经验。

  而孙悦的专辑也在加紧赶制中,预计年前将和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