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常青乡村热血青春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16日08:00

  专辑:放手去爱(Fearless)艺人:泰勒·史薇芙特(TaylorSwift)

  评分:★★★★

  泰勒·史薇芙特是当代美国乡村音乐青春不老的形象代言人。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传统乡村音乐里的小提琴、班卓琴、口琴和木吉他被挤压了,取而代之的是摇滚鼓点,甚至失真吉他,让作品看起来和一般的流行乐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为什么史薇芙特依然被称为“乡村小天后”?最重要的是史薇芙特身上难以抹去的乡村音乐气质。

  作为一位少女创作歌手,史薇芙特的音乐,以及音乐里歌唱的生活,就像乡村那样自然明亮,像纯朴的乡村姑娘一样大方爽朗。这也难怪即使在美国经济最萧条的时期,这张唱片依然能达到300万张的销量。

  录制第二张专辑《放手去爱》时,史薇芙特还不到二十,但她的嗓音却充满着三十岁女性才有的张力、成熟和技巧。但在这样的超龄声线中,依然洋溢着与歌者年龄成正比的年轻、活力和奔放。当沧桑遇见青春,这就是史薇芙特音乐给人最大的融合快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