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婚前最后一场个唱 发声明禁灌新郎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6日09:07

  信息时报讯 梁静茹13日晚在杭州开唱,这是她婚前最后一场演唱会,全场7000名粉丝跟着大合唱,让她感动落泪。她透露明年婚礼分热带小岛、马来西亚、中国台北共3场,花费至少500万台币,但她坚持:“不准灌新郎酒,因为之前新闻有新郎被灌酒太多猝死,很危险。”

将当新郎的Tony

  对于即将成为人妻,梁静茹不仅落泪,还破例将所有工作人员叫上舞台同欢,并在庆功宴开心地说:“我一直沉醉在喜悦与幸福的感觉。”她与未婚夫Tony(赵元同)的婚礼将分为1月底的热带小岛、2月底家乡马来西亚、3月中国台北共3场,她怕媒体跟拍,不愿透露是长滩岛或苏梅岛,仅透露包括好友戴佩妮等约50名亲友会出席小岛婚礼;马来西亚都是当地亲友;台北婚宴席开至少50桌,邀请包括王力宏、蔡健雅、吴宗宪等圈内友人出席。

  她不像一般爱漂亮的新娘在喜宴要穿3套礼服,只打算出场穿订制婚纱,随后就1套晚礼服到底,还开出规矩:“不准灌新郎酒、不准闹洞房。”两人决定不拍婚纱照,因为她觉得拍摄过程繁复,新娘常被搞得很烦躁,而且表情僵硬,她得意地说:“很新潮吧!”对于婚后的怀孕计划是:“我想先享受两人世界一年,再准备生小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