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 30秒鞠躬哭谢歌迷(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16日01:57

  14日晚,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大张伟、王文博和郭阳3人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眼泪长流,并以30秒的鞠躬感谢歌迷支持。

  当晚,花儿乐队用多首经典曲目将他们10年间垒起的音乐王国多角度表现出来。因为乐队歌曲题材涉猎广泛,表现风格也千差万别,所以在演唱会中,花儿乐队独具匠心地把各种风格逐一分类,还增加了不少京味十足的桥段,如相声表演、花儿讲坛、路人广播花儿大事记等,令观众整晚又唱又笑,正如观众须知说的一样,“不许大家不开心!”

  当花儿乐队演唱《静止》、《破灭》等老歌时,现场的气氛升至沸点,大张伟已淌下热泪。接下来写给另外两位成员的歌曲《什么都不必说》的音乐响起时,台上已哭作一团。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