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稳坐”K歌天后“宝座 热裤现身庆功大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09:33
丁当稳坐”K歌天后“宝座,师弟们现身捧场,送给师姐“贵妃抱”祝贺

丁当稳坐”K歌天后“宝座,热裤现身庆功大会,兴奋难掩。

丁当稳坐”K歌天后“宝座,热裤现身庆功大会

  歌手丁当下午在信义计划区举办签唱会,庆祝新专辑拿下台湾两大知名KTV点播排行榜冠军,所属的唱片公司特地送上六座”第1名“冠军汽球柱,期许丁当继续努力,稳坐”K歌天后“宝座,而同门师弟魔幻乐团的六名成员也应媒体要求,将丁当抱起祝贺,让她横躺六人怀中。丁当说,她生平头一回被这?多男生一起环抱,有如贵妃一般横躺在?师弟手上,让她觉得好害羞。

  丁当说,《我爱他》是一首催泪情歌,歌词写出很多女孩的心声。而她也很高兴能以这首情歌拿下KTV点播排行榜冠军,并希望可以有愈来愈多人传唱这首歌,也期待歌迷能透过歌曲抚慰受伤的心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