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普陀山观音剧场上演空前佛歌音乐盛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32
陈星
陈星

  著名流浪歌王陈星于11月15日,在佛教圣地普陀山观音剧场成功举办了一场规模空前的佛歌音乐盛会,为歌迷们带去了很多的惊喜。据悉,这次参加陈星2009普陀山佛歌音乐会的歌迷除了与陈星一同前往的由108人组成的祈福团成员外,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忠实歌迷们,他们为了参加这次盛会,不惜跨越万里,提前赶到普陀山等待陈星的出现。而陈星也不负众望,在现场为歌迷们激情演唱了自己创作的众多佛歌,还与现场歌迷们进行互动,演绎了几首自己的成名作,让现场的歌迷们尖叫连连。

  在陈星佛歌音乐会现场,可以看见来自不同地方的歌迷,他们高举着自己地名的荧光牌来力挺陈星,当歌迷们一起呼喊着陈星的名字时,陈星潸然泪下,没有想到相隔数年,歌迷们仍然是那么的热烈,这让陈星备受感动,当场与歌迷们进行了互动。陈星与歌迷们唱起《流浪歌》的时候,达到了音乐会的高潮,全场一起沸腾,共同演唱着这首陈星的成名作,陈星更是卖力地激情演唱,用自己最真挚的歌声来回报歌迷们对他的爱戴

  据悉,陈星将在演唱会结束后,把拍摄的这场演唱会现场状况制作成自己最新佛歌专辑的歌曲MV,放在自己最新专辑《菩萨保佑》中,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发行,以便广大的歌迷收藏与欣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