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Dancing Queen演唱会结束 温岚烤乳猪米酒庆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08:31

  温岚Dancing Queen演唱会圆满落幕,温岚将再次赶赴内地继续专辑宣传,为了感谢台湾媒体对温岚的支持及照顾,温岚特地在演唱会结束后举行庆功宴,趁机与媒体小聚。

  温岚身穿一件银色亮片装,配上银色的头饰,有如部落的公主。在庆功宴上,温岚与家人一起开心庆功,全家人一起开心的倒小米酒及切乳猪,温岚特地将切乳猪这个重责大任交给温爸爸来执行,温岚表示:“在部落中,切乳猪是男人的工作,所以我请我爸爸来切。”只见温爸爸俐落的几刀后就将猪头切下来,温岚表示:“我今天特地准备了烤乳猪及小米酒与大家分享,以前在原住民部落,小米酒是拿来招待贵宾的珍贵物品,今天我特地准备小米酒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由于有一位工作人员下星期生日,贴心的温岚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帮她庆生,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温岚还要求其他人先将蛋糕藏起来,并且趁着连访结束时才将那位生日的工作人员叫上前,说道:“下星期一是她的生日,我们今天趁着这个机会要帮她庆生。”温岚贴心的举动,让那位工作人员惊喜不已。


  庆功宴上,温岚的歌迷也到场帮温岚加油,其中有几位是从温岚第一张专辑就开始追星的,看到他们,温岚开心的表示:“今年是我出道第十年,看到我的歌迷从国中、高中慢慢变成社会人士,甚至还结婚生小孩了,与歌迷一起成长的感觉真的好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