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出席“先声夺金“ 夸自家老板张靓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51
张靓颖在台下专心看表演
张靓颖在台下专心看表演

张靓颖携王铮亮台上受奖
张靓颖携王铮亮台上受奖

  昨日,自出道以来一直被人称为实力派歌手的王铮亮受到光线传媒的邀请出席其主办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并与已退役艺术体操冠军钟灵合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动起来》,这首郭富城的经典代表作也瞬时间令现场气氛活跃了很多。

  昨天他的唱片公司老板、近日刚刚“嫁入”香港环球的张靓颖也出席了这场名为“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的群星加油会,并与黄磊夫妇,翁虹夫妇,房祖名,莫慧兰等文体界大腕儿一同被2010广州亚组委授予了“加油大使”的奖状,与他们组成强大的唱响亚运明星助威团。

  张靓颖今年与华谊约满后自建的个人厂牌“少城娱乐”在5月成立之初就签下了她很赏识的实力歌手王铮亮,并出任王铮亮的单曲监制,张靓颖对王铮亮的赏识可见一斑。在昨天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的群星加油会现场,虽然二人座位较远,但二人还是彼此起身互打了招呼,但在后来的授奖仪式上双双上台接受了“加油大使”的奖状。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他:“张靓颖对他的赏识是众所周知,王铮亮又是如何看待这位年纪轻轻的老板的?”,他答道:“张靓颖是个很好的老板,而且还是个很好的歌手,”还说,“老板的每一张专辑自己都认真听过,每张都有进步。”

  王铮亮入娱乐圈短短两年,已经深谙圈内生存之道,如此会做人,唱功又很好,大红大紫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