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林宥嘉 - 感同身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宥嘉全新推出概念专辑《感官/世界》内地第二波主打曲《感同身受》由“词霸”林夕亲自操刀,这也是继上一张专辑就合作过《病态》之后的一首关怀博大的作品。《感同身受》的作曲则来自曾为陈奕迅创作《对不起,谢谢》的SKOT,特别为宥嘉所谱写的一首力道强大的摇滚歌曲。 作为《感官/世界》专辑曲序上的最后一首压轴作品,《感同身受》以摇滚的节奏全面概括总结了来自眼、耳、鼻、舌、身、意的强大冲击。在这首快意摇滚的MV中,林宥嘉化身摇滚型男,直接的表达,淋漓的唱法,如同歌名本身一样引发强烈共鸣。

  为了使《感同身受》的MV呈现画面与音乐搭配动静两极的效果,从而表达出强烈有力的摇滚曲风,MV的拍摄特别拉到台湾某工业区附近的沙地,镜头前边唱边跳,让林宥嘉吃进满嘴沙,他只好自嘲的“沙很大”。与宥嘉一同入镜的还有身穿黑色摇滚劲装的乐团,畅快强烈的共鸣节奏敲击人心,的确是一首不可多得的个性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