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夜店咨询

世界排名第一电音教父Armi 11月27日空降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16

   11月27日,连续两年排名全球冠军的电音教父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伦)将再次莅临北京,为北京的电子乐迷带来狂热的电音节奏。谦虚的Armin表示:“所谓的排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再次来到GT BANANA与中国喜欢电子乐的朋友一起狂欢。”

  荷兰著名电音教父Armin一直深受中国电子乐迷的喜爱,2008年新晋成为世界排名第一,2009年Armin再次出击,并推出全新专辑《2009迷幻混音》,而一直以阳光帅气的她直言很喜欢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家。曾在电台秀节目中有着30多万收听观众的他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朋友了解他,支持他。

  此次11月27日,Armin又带着他的热情和欧洲前卫的时尚音乐走进世界百大俱乐部GT BANANA,希望能够以现场即兴的演绎得到北京乐迷的肯定,对于北京这座古老又时尚的城市来说,Armin的确会为冬天里的北京增加一份热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