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韩红自封歌坛一姐 揭秘陈琳死因:她太穷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17日17:49
  年初荣升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韩红,再发新唱片《听我的声音》。日前,在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访问时,她表示,当官之后拥有话语权,能办很多事,更自封“歌坛一姐”,目前无人能接替自己实力女唱将的头把交椅。

  说当官

  要给新人更多机会


  今年初,韩红荣升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军衔5级。选择当官,走仕途,韩红首度爆料自己当官的理由,她表示:“我选择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是我需要话语权。我需要话语权,是因为我要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说话。我当了这个小头,我不就有权力了吗?那么有希望的年轻人,不就看到希望了吗?我要推他们出来,我要推德、智、体、艺全面发展的人,就是这样。”

  韩红荣升副团长后,就给演员们涨了工资,还增加了更多的演出机会,未来她还要为同事们谋求更多福利。韩红表示,自己早已打算把后半辈子交给空军。不过,已经习惯自由生活的韩红也说,当官之后有了约束:“早上8点半开会,一分钟不能差。我左手捏着油条,右手喝了一口豆浆,就冲进去了。我喜欢这种约束,我欢迎人家来监督我。”

  做公益

  从不需要自我炒作


  除了唱歌、演出,韩红出现最多的地方就是公益活动现场。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韩红捐助了大量物资,并多次亲赴前线救灾。2005年,因为奶奶的去世,韩红遭受重大打击,曾一度对娱乐圈心灰意冷,萌生退意。那几年,韩红将自己关在家里,坐吃山空,但即便这样,她的公益之行仍未中止,陆续捐助贫困地区近200万。

  对于韩红热心公益的行为,外界却直指韩红深谙自我炒作之道。对此,韩红愤怒回应:“真想大嘴巴抽说这些话的人,有拿自己的一百多万两百多万金钱去炒作的吗?那个炒作未免太贵了吧?是吧?谁挣钱不是一分钱一分钱挣出来的?我脑子没病。”

  谈音乐

  没有人能接我的班


  尽管目前选秀歌手各自独领风骚,但歌坛一姐韩红的地位仍无人能撼。韩红表示,现在歌坛没有一个能让她眼前一亮的歌手,“都是哼哼唧唧,要不就是模仿,以前模仿港台,现在模仿国外。你闭着眼睛听,唱外国歌的,跟人家很像,一张嘴唱中国歌,完了,没有什么惊喜。”在荣升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之后,韩红变得更加忙碌,没有更多做自己音乐的时间,但韩红还是强调:“我仍然坚信,目前在中国歌坛还没有出现能接我班的女歌手。也许她的唱能接我班,但是她对中国、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能接吗?所以我暂时还不能撤,我还得扛着。”

  揭秘陈琳死因:

  韩红:她太穷了

  在陈琳追思会上痛哭思友的韩红,称要代替陈琳照顾陈母一辈子。对于陈琳的死因,韩红在访问中揭开谜底:“陈琳没有父亲,挺不容易的,她还得养活她妈妈。陈琳也挺孝顺的,把妈妈接到北京来。现在的物质生活,都挺贵的,她也没有什么演出,她怎么生活呢?没有生存的办法。出一张专辑需要钱,拿什么出呢?挺可怜的,真的。”韩红表示,陈琳选择用这种方式结束生命,内心一定是有说不出的苦衷。

  另外,对满文军吸毒事件,韩红也颇有感慨:“你说小满,多可惜。其实我觉得满文军真的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挺朴实的。可能后来在这个圈子里头接触一些不当的人,所以受了影响。包括谢东,多聪明、多有才的一个人。所以我就是要告诉所有人,不是说只有毒品,才能够打开音乐的阀门,绝对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