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好友齐聚 韩红要给陈母当女儿(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2日09:35
  昨晚8点,“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那英韩红、杨坤、满文军、朱桦、张亚东等陈琳等众多生前好友用歌声追忆逝者。

  此外,陈琳的母亲和哥哥也亲临现场,陈母还坚持登台致辞,送女儿最后一程。

  那英:流泪献唱“你的柔情”

  追思会由甲丁任导演,李静、戴军、李霞、柯蓝担当主持人,分别从音乐、演艺、公益、生活四个角度追忆陈琳一生。现场,两张陈琳的巨幅照片悬挂在舞台上,台前用近一千朵菊花和百合花装点成心形图案,并开辟了陈琳生前所发专辑的展区,供歌迷悼念。

  “我们用这样温暖的方式,与我们的好朋友、家人陈琳告别,让她知道,我们尊重天使的选择,让她知道,我们终究会彼此原谅。”追思会以李静的祈祷词开场。

  随后,那英唱起了陈琳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大屏幕化成深蓝色星空,一颗星星闪烁不停,飞近化为长着翅膀的天使陈琳,她留下轻声一句“我爱你们”。演唱到高潮部分,那英难掩自己的悲伤。为了不让镜头捕捉到她的眼泪打转,她开始背对舞台演唱。

  韩红、杨坤、齐秦、羽·泉、黄大炜、李泉、沙宝亮……几乎每一位献唱的好友,都忍不住潸然泪下。陈琳捐建的希望小学的校长也到场致哀,并宣读了全体师生给陈琳的感谢信。

  韩红:我们都是陈母的孩子

  在播放陈琳生前获奖VCR回顾之前,好友李静已是泣不成声。她说:“我记得1993年她刚来北京,穿得土土的,但她拿着带子来找我们,我们都特别喜欢她,因为她特别可爱。后来我和戴军还常在节目里模仿她的样子。”

  戴军则表示,他和陈琳差不多同一时间出道,他眼中的陈琳敢爱敢恨,重义气、重情谊。

  韩红更是哭着呼吁大家成为陈琳母亲的孩子:“我最担心母亲,让我们帮帮她的母亲,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是她妈妈的孩子。有钱的捐钱,有心的捐心,让老母亲好好活下去,告诉她很多儿子和女儿都会替陈琳爱着她。”

  想起刚出道时患难中的友情,朱桦眼泪像掉了线:“我的记忆至今停留在2000年。当时,我、陈琳、张强有个四人帮。她唱歌像踩了电门,而且她当时的发型很时髦。她把家里收拾得很有情调,并且做了一手四川辣味的好菜。她的目标就是为了爱而活着。”

  此外,齐秦祝福陈琳在天堂内一切都好。

  前夫筹拍纪录片

  日前,陈琳前夫沈永革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被问及当初两人婚变的真正原因,他的说法是:“在一起13年,我没有办法用一句话去概括我们从恋爱、结婚到婚后那么多年的快乐生活。同样,各种错综复杂的事情没法一句话说清楚。”

  沈永革还公开了两人婚姻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在做《13131》那张专辑时,她当时已经暗示我想要平静的生活,而我又不能停下事业。我俩生活的频率有点错位了。”

  沈永革透露,其实在2006年两人曾经分居将近半年,后来因工作关系两人一同赴德国参加演出,沈永革也想借德国之行找回当时的感觉:“可是感觉已经回不去了。回国后不久,她提出离婚。”

  另据了解,沈永革目前正在筹备用陈琳生前的视频资料和追思会演出素材,剪辑一部有关陈琳的纪录影片,初步打算在一个月内完成。新报记者黄笑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