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军歌声声》演唱会 好友助阵势不可挡

2009年07月1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丹阳
李丹阳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的“送爱心大行动”《军歌声声》——李丹阳送歌到军营个人演唱会日前正在精心的筹备当中。据悉,这次演唱会意义深远,而广大基层官兵及喜爱李丹阳的观众们早已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翘首企盼着此次演唱会的到来。

  李丹阳从军18年来始终心系官兵,情系军营。而此次演唱会既是她十八年来心路历程的回顾,又是她献给祖国60华诞的礼物,同时,也体现出“战友情,官兵爱,寻找战友”的主题思想。届时,一台反应战友官兵间深情厚谊的演唱会将呈现到大众面前。

  在李丹阳此次的《军歌声声》演唱会上,我们也将看到和聆听到李丹阳的领导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政委刘永江以及一大批和李丹阳有着同样军旅情节的她的圈中战友兼好友宋祖英、阎维文、刘斌、董文华、潘长江、戴玉强、蔡国庆、佟铁鑫、吕继宏、孙洪涛等不同的祝福和助阵方式,再加上广大基层官兵们热情洋溢的祝福,此次助阵团队阵容强大,势不可挡。

  问及李丹阳对此次演唱会的准备情况时,她信心满满地说,我将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厚望与重托,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