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重唱《花木兰》传奇 荡气回肠祭奠英雄情结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0:55

  广州著名音乐人,华友金信子CEO胡力,被称为“畅销单曲之父”,由他创作的歌曲《秋天不回来》、《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新贵妃醉酒》等歌曲都在这个时代最火的歌曲之列,自己发表过专辑《回到家乡》等,日前,胡力通过网络发表了最新单曲《花木兰》,此歌一改以往胡力作品的婉转伤情,荡气回肠的演绎使听友眼前一亮,原来胡力并非只会儿女情长。

  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家喻户晓,可是在这歌舞升平的和平年代,谁还记得那金戈铁马的传奇?谁还把家国情怀当成最真的信仰?作为华友金信子的一名签约歌手,胡力在2009年岁末重拾被忘却的信仰,重唱花木兰史诗传奇,一改之前的儿女情长婉转伤情路线,倾心创作荡气回肠的大歌《花木兰》,只为宣扬热血男儿心中不变的家国理想,只为祭奠那年代久远却仍然沸腾的英雄情结。“一缕风 吹乱了四起狼烟,一声雷惊醒了昏睡铁马,一把剑飞扬着罡气如虹,一个梦梦醒了后人传诵”排比句式的歌词,营造史诗之美,同时让情绪层层递进,如剑气直逼人心。据悉,胡力在演唱这首歌曲时,一度不能平复自己的情绪。听这首歌,即使是在室内,也有在大山大河之间策马奔腾的畅快。一再重复的副歌,几乎感觉到平地吹起大风的凛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