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做半年够养一家八口 官恩娜没有被催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09:10



  加盟英皇不够半年的古巨基,自爆已赚够一年的酬劳,更戏言养起一家八口!

  古巨基、官恩娜(Ella)与泳儿等昨日出席《暖流行动─长者港铁安全运动》,戴口罩现身的古巨基说:“生病了两天,在飞机被人传染的,以后上飞机都会戴口罩!”他谦称并非财多身子弱:“赚钱而已!(好豪啊!)找上家人的一份,入了英皇之后,除了宣传新专辑,一星期有3日都去内地登台。”

  官恩娜没有被催婚

  他坦言签约时,公司有保证每年赚多少:“入了差不多半年,已经纂够1年的钱。(有8位数了吗?)不是,我是一家8口!”谈及结婚大计,他当即表示要看缘分:“再问我10次都是未想,看缘分的啦!可能下星期就告诉大家我要结婚呢!”

  至于感冒刚愈的官恩娜依然声沙沙,问到会否再唱谢安琪的《囍帖街》,她当即醒目地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相信公公、婆婆会喜欢听。”工作密麻麻的她,因甚少与家人见面而自责“不孝”,并透露妈妈为她摆风水阵,记者取笑她小心惹桃花,她当即向男友派定心丸:“我只有一个男朋友而已!(男友陪你出国吗?)不好妨碍我的工作。(父母催婚?)没有,我还有一个哥哥,不可以爬他头。”

  同场的泳儿同样抱恙在身,但却衣衫单薄,她说:“之前放假在新加坡吃了好多煎炸的东西,回到香港又吃了很多,加上不够睡眠,今天见到古巨基戴口罩都有一点惭愧!”今年已是她第4年出席颁奖礼,她说:“好似朋友聚会,尽了力就好,奖项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