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青岛献唱场面震撼 自曝想演小燕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44
过万粉丝到场支持,场面震撼,令古巨基非常感动
过万粉丝到场支持,场面震撼,令古巨基非常感动

古巨基于活动上大唱其经典金曲
古巨基于活动上大唱其经典金曲

  2009年11月10日 青岛 英皇一哥古巨基日前赴青岛会歌迷献唱,歌迷天未亮就摸黑涌到广场抢霸位置,万人空巷非常震撼,热情如火的歌迷更一度失控爬上台,把古巨基吓到“花容失色”。

  当日古巨基先出席客户的宣传发布会,接住举行大型歌迷互动会,吸引万名歌迷到场,广场更被一众“基”迷挤得水泄不通。古巨基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笑说:“那个活动是早上九点举行,我都是第一次这么早就唱歌,五点多就起身梳洗、开声,去到现场见到这么多人站在那里,整个场面真是挺震撼的。”

  为了一睹偶像风采,有歌迷彻夜不眠,在凌晨五点就摸黑到广场等候。古巨基得知后大为感动,更开玩笑说:“我要逐一送你们回家,给你们盖完被子再走。”古巨基形容歌迷的热情令他暖在心。当主持邀歌迷上台跟古巨基玩游戏时,场面一度失控,有歌迷冲破重围爬上台,非常混乱,把古巨基吓了一跳,幸未有发生意外。

  想演小燕子

  最近成为“空中飞人”的古巨基笑说:“跟我首新歌《没有脚的小鸟》很相衬!飞完美国、青岛,接住又要去沈阳、天津、济南、沧州、郑州。”此外,有消息指湖南卫视有意重拍《还珠格格》,曾经饰演五阿哥的古巨基笑说:“我当时已经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想我就演小燕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