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木兰》上映在即 《木兰星》称霸全国电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44

  由星光国际投拍,马楚成导演的贺岁档电影《花木兰》还未上映,电影插曲《木兰星》就提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在各大音乐搜索引擎占据焦点,荣登各大电台音乐排行榜,本周更是以披荆斩棘之势冲击榜单冠军之位,取得全国30家电台排行榜冠军的好成绩,为电影《花木兰》本月末的上映打了漂亮的头彩。


   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作曲,易家扬填词,张靓颖演唱。她首度用感伤的情歌调将这首歌曲的孤独、悲伤、坚强、隐忍、想爱、想家、敢爱敢恨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柔情似水、张力十足,赢得乐评人一片赞誉,听到这首歌之后的人都感叹,张靓颖的演唱比以往任何一首歌都充满感情。将花木兰只身去征战的心情、看到身边的兄弟一个个战死的痛苦、想家不能回、想好好爱一个人却面临残酷的战争的心情表现的百转柔肠,有着一种难以名状的无奈,一听就被这声音所击中,欲罢不能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靓颖表示为了更好的演绎《木兰星》,她深入的阅读和体会花木兰这一人物,常被木兰的坚强与勇敢所感动。这首电影歌曲对她而言,有更深层的意义,不论是音乐曲风还是表现上,都是她在音乐生涯上又一次成长和蜕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