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丁春诚身高差距大 拍新MV垫木箱劈腿借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1:07
温岚与丁春诚在新歌《不要爱上我》MV里缠绵悱恻

  温岚与丁春诚在新歌《不要爱上我》MV里缠绵悱恻,但两人个子差距太大,连借位亲吻,都要一个垫箱子、一个大劈腿。

  “联合报”消息,温岚除了舞曲,情歌也唱得丝丝入扣,新歌《不要爱上我》是张震岳手笔。她透露,与阿岳某次在商演相遇,直接邀歌,阿岳大方拿出所有创作曲让她选,她一眼就挑中了这一首:“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被歌的旋律及歌词感动,我心想,就是它了。”

  MV里,温岚演大哥的女人,却爱上老大身边的小弟丁春诚,但演感情戏时,温岚只有158公分,身高190公分的丁春诚只好“劈腿”,再与站在木箱上的温岚假亲亲。

  MV安排,小弟偷大哥女人,最后被大哥派人打死。在拍摄丁春诚被围殴的戏码时,因为临时演员们太认真,戴着安全帽挥球棒,模样凶狠,周遭住户打电话报警,竟引来警察到场关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