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新主唱征选如火如荼 李九鸣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48
李九鸣
李九鸣

李九鸣
李九鸣

  近日,信乐团主唱征选活动的最后阶段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从全国各地评出的候选人前八强也已经来到北京入住现代音乐学院,进行决赛前最后一次集训,信乐团成员,也来到集训现场,为选手们打气。其中,来自重庆赛区,取得此次征选重庆赛区第一名好成绩的李九鸣更是全心备战,决心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主唱梦。

  自从08年宣布重新出发,信乐团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嗓音,其间经过网络比赛、全国9大城市海选等活动终于找到了8名条件优秀的候选人。这8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在以往的比赛与演出活动中都与信乐团接触或合作过很多次,所以对信乐团的历史和发展都有明确的了解和认识。

  八强之一的李九鸣在面对笔者时说,其实说“全力以赴”只是自己的一种认真的状态,看到周围也同样非常出色的对手,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在这一段时间的比赛和培训中,李九鸣已经和其他七位选手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希望,通过这次征选比赛,进一步完善和肯定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信心,并通过和周围好友的交流沟通以及向专业老师的求教,不断完善自己,作一个合格的艺人。

  在和前来探班的信乐团成员交谈的过程中,李九鸣表示自己如果真的能够如愿以偿,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除了把信乐团之前的名曲演绎得精准到位之外,还要有更多新的突破,他希望信乐团的明天有更加灿烂的辉煌,成为亚洲乃至世界乐坛的领军天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