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何洁 - 你是我的风景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历了大半年的沉淀重新出发,何洁的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一经推出在各大榜单成绩斐然,无论是媒体还是歌迷,对这首温暖真挚的歌曲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日前,《你是我的风景》MV新鲜出炉通过网络曝光。

  她摔倒过,但是她爬了起来,她已经学会穿高跟鞋。她的头发红过,黄过,爆炸过,现在是黑色。她曾在朋友关了灯的录音棚里,唱着唱着忽然失声痛哭。她说她的世界里只有黑白面,但是这样会受伤。在经历急速的攀升炫目的绚烂后,何洁细数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好的,坏的,得到的,失去的,每一段经历无论是悲伤还是高兴,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风景。

  《你是我的风景》是一首回望过去的歌,回望过去那个又傻又好笑的女孩,回望伤痛和成长的每一个片段,整首歌只用弦乐和吉他来烘托出歌曲的干净温暖,最简单的配器,最平实的唱。MV的拍摄现场,何洁化身童话中的女孩,不断回想,不断经历,真实世界的残酷现实和心中的童话世界形成强烈的反差。一路荆棘,一路坎坷,心念生花的女孩虽然一直跌跌撞撞,却在一次次的伤害与打击中成长,终于,走过所有的风雨后,女孩终究破茧成蝶美丽蜕变,身后生出一双晶莹剔透的天使之翼。

  作为何洁的成长故事,《你是我的风景》MV大量运用了插画与实景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营造出一个迷幻旖旎、纯洁单纯的梦幻世界。因为后期制作的需要,何洁首次尝试大段的无实物演出,这对她的演技也是极大的考验。歌曲演绎的动人心魄,没想到何洁演技也是自然真切,很多镜头都是一条过,吹蒲公英的镜头尤其得到了导演的大加赞赏,称赞她“怎么这么会演,演得又真又美”。

  《你是我的风景》MV的最后,何洁看着镜头微笑的同时一颗眼泪滑过脸颊,人生的体悟尽在其中,拍摄这个关键镜头之前,导演担心她哭不出来准备动用眼药水,何洁却一口婉拒。深呼吸,沉思,凝想,过去几年的一幕幕犹如一道道风景飘过,迅速的成长、心灵的空洞、沉寂的平静、回归的单纯,何洁很快进入情境,一颗眼泪恰到好处的从眼角滑落……机器一直开着,导演在监视器后看着,始终没有喊停,全场的工作人员都屏息凝神非常安静,机器就这样开着,让何洁把积压这么久的压力,所有的情绪完全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