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戴雪儿受邀参加动力火车大型演唱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54

  台湾实力派组合动力火车,即将在本月21日上海举行盛大的演唱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嘉宾为动力火车的演唱会献唱助威。音悦汇(泛海盛世国际文化经纪公司独立厂牌)艺人--戴雪儿也受邀前去参加此次动力火车的演唱会,并将在演唱会上一展舞姿,大献歌技。

  以“热舞精灵”著称的歌手戴雪儿,具有非常良好的舞蹈天赋,从小就接受了专业的舞蹈培训和声乐培训,除了在现场的舞蹈表现力十分抢眼之外,演唱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近期戴雪儿参与了多家卫视节目的录制,都大受好评,各卫视台制作人导演都纷纷表示,与戴雪儿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戴雪儿现场的感染力、表现力都是让人值得期待和品味的。而新发的个人最新单曲《舞林盟主》成绩更是斐然,广受好评。此番受邀参加动力火车上海演唱会,必将会带去一股热辣、劲爆之风,与动力火车的摇滚风格更是交相呼应,相得益彰。戴雪儿现场的表现值得每一个喜爱动感音乐的人的期待。 让我们相约11月21日,动力火车上海“继续转动”大型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