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潮流音乐大有斩获 一晚横扫两大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5:31
笔笔一晚赶两场颁奖
笔笔一晚赶两场颁奖

笔笔一晚赶两场颁奖
笔笔一晚赶两场颁奖

张亚东给周笔畅颁发内地潮流艺人奖
张亚东给周笔畅颁发内地潮流艺人奖

  2009年进入了年尾,同时也进入了小天后周笔畅的收获季,各大颁奖礼的奖项都对周笔畅青睐有加,也正是对她这一年来辛苦努力的犒赏。11月19日晚,“2009潮流盛典”以及“2009全球华语榜颁奖”同时在北京举行,虽然这两个颁奖礼分别涉及潮流界和音乐界,但一向被誉为“扫奖王”的周笔畅,仍然横扫两大颁奖礼,成为了当晚唯一一位在两边赶场的女艺人,声势凌厉!忙翻了天的她就笑言:“以前我只知道通告需要赶场,却没想到连颁奖礼也要赶场,哈哈!”而工作人员则开玩笑地回应她:“只怪你在各大颁奖礼上都是抢手的大红人啊!” 

  据悉,当晚周笔畅在“潮流盛典”上获得了“内地潮流艺人”的奖项,而在“全球华语榜颁奖礼”上,也是拿下了 “七台连颁传媒推荐大奖”、“广东地区杰出歌手”、“年度金曲奖《你们的爱》”三个奖项。鉴于两大颁奖礼分别表彰在潮流界和音乐界有所建树的艺人,笔笔都能有所斩获,充分说明了她的魅力横跨两大最热门领域,无论在潮流界还是音乐界,都已经荣升为了指标性的先锋人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球华语榜”自创办九年来首度设立了由全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亚洲七地电台联合评选出的“七台联颁传媒歌手大奖”,笔笔拿下的这项荣誉也使她成为了该榜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到七地区联合推荐大奖的歌手,可谓分量十足。能同时得到这两大颁奖礼的重量级奖项,笔笔也觉得十分受鼓舞:“颁奖礼上的每一个奖项对我来说都好像是期末考试的‘成绩单’,拿到这些好成绩,能够激励我再接再厉。”

  获得了这么多的肯定,周笔畅当晚的心情也是大好,在获颁“内地潮流艺人”致领奖辞的时候,她还非常俏皮地自称为“小女子”:“这期杂志的封面就是小女子我,大家将就着看吧。”这一番幽默可爱的流露也激起了台下观众的一阵尖叫。与此同时,颁奖礼也成为了笔笔以音乐会友的绝佳场合,在“全球华语榜颁奖礼”上笔笔就非常凑巧地坐在了方大同旁边。早先方大同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过自己最想合作的内地女歌手就是周笔畅,这次终于获得了见面的机会,笔笔和大同也不失良机地相谈甚欢,谈到尽兴时两人甚至不时“交头接耳”起来。在场的记者们都非常好奇这两位音乐达人在聊些什么,笔笔就表示:“我们可以说是互相欣赏啦,所以当然就期待以后能够在音乐上面有合作咯。”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